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30日  11:49 来源: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9日下午,我校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邀请了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蒋林梅在田家炳书院805教室为我校师生做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学院12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蒋林梅老师通过大量图片与短视频展示吸毒人员吸毒前后的变化、常见的毒品,讲述吸毒人员的真实案例,直观地向同学们传达毒品对健康的摧残,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毒品的巨大危害。在宣讲过程中,蒋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禁毒知识互动问答,让同学们更好地深入了解毒品预防相关知识。

    此次禁毒知识讲座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普及了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我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取得了理想的宣教效果。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