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微光如炬,青春“疫”往无前 ——一封来自山东的感谢信

2020年03月27日  11:5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经济学班的刘然同学积极投身于山东省临清市青年办事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先后为宣传防疫工作录制《关于依法处置疫情防控期间十四种违法违规行为的通告》等多个音频文件,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跟随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人员出入信息登记等工作,刘然同学利用自身优势,创作新编京剧《同心协力克时艰》视频,在办事处公众号“青年政务”上以此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防疫宣传知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山东省临清市青年办事处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学班刘然同学在疫情防疫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并向海南师范大学表示感谢,希望贵校培养出更多有抱负、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祝愿年轻的心“疫”往无前!

 

微光如矩,青春“疫”往无前 ——一封来自山东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