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洪湖市司法局感谢信息学院湖北籍学生陈凯旋同学抗疫事迹

2020年03月25日  11:57 来源:信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325日,信息学院收到洪湖市司法局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学院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陈凯旋同学在抗疫中的无私奉献。

    20201月下旬,陈凯旋同学在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后,怀着急切的归乡之情,回到了湖北省洪湖市的老家。谁也没有料到,就在新年春节气氛渐浓之时,万家团圆聚会之际,以湖北武汉为重灾区爆发了不明缘由的新冠肺炎疫情。由于传染力强,病源未知,加上又没有特效药,为切断传染途径,隔离传染源头,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党和政府果断采取了紧急措施——“封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陈凯旋同学所在的洪湖市是湖北省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区,从214-320日实施全封闭管理,而洪湖市司法局宿舍小区作为老旧小区面临的防控压力、物资匮乏、人员不足等问题显得尤为突出。危难之际,陈凯旋同学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和共青团员能够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主动向司法局党组织请缨,冲锋在前,战斗在情一线,全面参与到社区防疫防控工作当中,测体温,做登记,运送物资,搞后勤,做保障,哪项工作缺人手就往哪里顶,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正是由于有成千上万名像陈凯旋同学一样的青年们,他们勇字为先,敢字当头,有担当,有责任心,敢于冒着生命危险,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让人民感受到爱心和温暖,也让人民看到了祖国未来接班人的责任担当。正是他们的付出和努力,疫情面前我们怀着必胜的决心不再害怕,坚信必将战胜疫情!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陈凯旋同学在抗疫一线志愿担当,无私奉献的事迹传到学院,广大师生被深深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陈凯旋同学逆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学习;表示遵守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防护与健康卫生工作,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努力开展复教复学,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坚持不懈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洪湖市司法局感谢信息学院湖北籍学生陈凯旋同学抗疫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