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服务系列活动第四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顺利开展

2020年03月23日  11:57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顺利进行,应用化学系主任雷炳新老师为考研毕业生开展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谭鹏、欧章明为大家分享了考研及调剂的相关经验。

  雷老师根据当前考研情况分析从复试前的准备、复试过程中注意事项、调剂相关问题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也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法,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随后,19届毕业生谭鹏同学以自身考研复试时的前期准备、注意事项做分享;19届毕业生欧章明同学以自身的调剂经历为大家做交流分享,并为学弟学妹提出相关的建议本次线上指导活动,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别为考研学生准备的专题线上辅导,旨在为考研学生的指导交流,在考研复试和调剂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后期还将继续开设相关有针对性的线上指导服务、线上招聘宣讲等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服务系列活动第四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