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03月21日  11:57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但主动配合老师完成班级的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还踊跃献爱心为在前线与病毒抗争的医务科技工作者们采购相关物资及防护用品,部分学生党员更是第一时间投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粟多
    在这次志愿活动期间,我是年龄最小的一名志愿者。虽然在工作时,我们都带上了口罩,但是我们的心却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来自不同的村,却因为同一个目标共同携手奋战。在这次的志愿服务期间,我看到了许许多多为寒风中的执勤人员送上温暖的人,主动担起巡逻任务的人,还有在疫情期间时刻坚守自己岗位的人……
我觉得,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作为一名党员,虽然不能向医务人员一样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却可以尽可能的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每一份看似渺小的力量不断的汇集起来,一定会产生伟大的力量,阴霾过后,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张项林
 
  在疫情发生后,湖北成为了全国疫情的重灾区,我第一时间向咸宁市西河社区党总支提交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请战申请,并于当日被安排参与疫情防治工作。起初,我被安排在白天执勤,后因疫情防治需要安排晚班,而村中党员同志年纪大,考虑到冬春交际夜寒风冷,经与村干部人员商量后,我主动调整到晚间(16:00-21:30)值班。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不仅参与了西河五组村湾入口执勤检查工作(对进出人员进行全身酒精消毒、体温检测与出入登记),还帮助村内工作人员做了不少疫情宣传和进出人员查访工作,如给社区里居家观察对象量体温、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护知识、张贴最新疫情文件通告等。我坚信,在党的全面领导和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