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第三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服务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1:57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顺利进行,辅导员李杰老师为毕业生开展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解读。

    李杰依据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对2020年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新冠疫情期间的相关就业举措进行解读。通过数据图表的展示与分析、就业政策和举措的介绍与解读,让同学们直观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当前面临就业问题和挑战,同时对相关就业政策与举措进行学习,并以“毕业生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与市场,结合自身情况,应该做哪些准备?”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展开线上交流,同学们积极提出自身看法,参与课堂互动。

    本次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别为毕业生准备的专题辅导,旨在为广大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保驾护航。后期将逐步了解毕业生反馈和需求,开设更多有针对性的线上指导服务、线上招聘宣讲等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第三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