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立项】关于公布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2019年10月23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学院:

       2019年我校共获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11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资助经费共3万元,一般课题6项,资助经费共3万元,自筹2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课题资助及奖励

       2019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省规划办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自筹课题没有资助和奖励。

       二、认真完成开题论证工作

       所有立项课题需要在2019年11月20日前完成开题工作,请立项课题主持人立即准备撰写开题报告(附件2)。开题后将开题报告和WORD版图文简讯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keyanjhk@163.com,纸质版开题报告一份(双面打印)交到科研处。

       开题论证会组织由课题组自行组织。省规划办要求今年如再发现有课题组开题会弄虚作假,摆拍的,将严格按照课题管理办法,直接撤项,通报批评,且三年内不得申报课题。

        三、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请所有立项课题主持人认真阅读立项通知书中的内容,并认真阅读和详细了解省规划办课题管理相关文件,下载课题研究相关表格,了解表格中的具体内容,并按要求开展各项研究工作。课题研究所需各项表格请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表格下载栏自行下载(网址:hi.hnjs.org/9036)。

        联系人:胡辑

        电话:65880692

        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1.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立项课题一览表http://f.hainnu.edu.cn/2019/1023/20191023033117902.xlsx
 

                2.开题报告http://f.hainnu.edu.cn/2019/1023/20191023033101714.doc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