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10月31日  11:56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副院长黄思贤、中文系主任冯法强、历史系主任王志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舒志锋老师谈到,作为一名曾在海师学习过的学子,对学院有着很深的感情,希望学院能够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给予青年老师更多的引导和指导,让青年老师尽快成长起来;吴辰老师谈到,自己会像老教师学习,用真心对待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业、生活中的困惑,也希望学校能解决学生考研自习教室的问题;吴春秋老师建议在大一要通过课程、讲座等方式加强专业引导,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冯法强老师建议要根据学生实际,开设非师范专业,同时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对学生进行正面教育和引导。其他老师也纷纷进行了发言。

   邓志斌最后总结,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都很接地气,充满着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也充满了教育情怀,关注到学生的成长。当前学校、学院正处于上升期,作为全省唯一一个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博士学位授予点,正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希望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奋斗与学院发展规划相融合,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各类活动中,不断地锻炼自身,完善自我。学院也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俯下身子、沉下心来,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逐一解决,为师生的发展创造一个和谐、宽松的环境。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