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延期受理】关于受理海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等计划项目延期申请的通知

2018年03月21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按照海南省科技厅有关科技项目管理的要求,2018年海南省科技项目延期申请工作开始受理,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报送申请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延期项目范围

  本次申请延期的项目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省应用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专项等执行截止期为2017年12月31日以前的计划项目。已批准延期的项目不得再申请延期。

二、报送材料和报送时间、地点要求

  相关单位将下述材料提交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

  1、《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延期申请》(附件1)打印或复印,一式三份,学院签字并盖章。

  2、《2018年海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申请延期项目一览表》(附件2,以下简称“一览表”)纸质一式一份,学院公章。

  请相关单位于2018年3月23日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提交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相关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命名发送至计划信息科邮箱(附后)。

联系人:陈春霞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1. 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延期申请

2. 2018年海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申请延期项目一览表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18/0321/20180321044836200.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