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开题】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课题召开课题开题会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要求,我校定于2017年12月19日上午8:30分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集合,组织召开课题开题会。请各项目负责人准备8分钟以内的开题陈述(主要陈述研究的问题、方法与存在的问题等,如有需要可备PPT),填写完整并携带《课题开题论证书》纸质件1式2份,准时参加答辩。

       开题后,请各项目负责人将《课题开题论证书》原件以及《立项通知书》复印件、《资助经费下拔通知书》(重点课题)复印件各1份提交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备案。《课题开题论证书》电子版及《立项通知书》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keyanjhk@163.com 。

    请各单位务必将此通知转发至相关老师,以保证课题开题顺利完成。

 

联系人:于瑾     电话:65880692(68692)

 

附:海南师范大学2017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与开题分组表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年12月15日

 

http://f.hainnu.edu.cn/2017/1215/2017121505043076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