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4年01月15日  10: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4]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通知的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

    请各单位于2014年2月21日将申报项目的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含2份原件)、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或非纸质(指不能用纸质呈现的)成果5套,学院申报一览表(加盖公章)以及所有纸质材料的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

    由于本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戴逢国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附件:

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年度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
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