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分管教学副院长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4年03月03日  10: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4年2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分管教学副院长会议。杜明娥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梁广处长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招生办、教务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欧阳蔓蓓主任首先就当前高考改革情况做了说明,并提出学院应根据新的高考制度改革做好专业培养的顶层设计。教务处陈焕东副处长、赵菊梅副处长分别就上学期期末考试、开学初教学检查、质量月论文征集、2014版培养方案审核情况做了通报,并就本学期教务工作、本科教学工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梁广处长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如组织对“慕课”网络在线课程进行专项研究,促进我校教学改革;建立本科生学业成绩预警和留级制度;继续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培育工作;抓好改革项目实施、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各项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杜明娥副校长在肯定上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依照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教务处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她要求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将坚持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本科教学基础地位不动摇,仍围绕“抓常规、抓监控、抓改革、抓成果”展开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各项工作要做到提早策划、认真研究、不断反思总结、落实到专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我校召开分管教学副院长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