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招标公告

2013年06月14日  11:3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综合教学楼工程方案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概况

综合教学楼位于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内,建筑规模15000,建设综合教学楼。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拟对项目方案设计单位进行招标。方案设计费用控制人民币15万元以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房屋建筑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省外企业必须具备企业进琼分支机构备案手册;

3、自2011年以来相似规模设计业绩不少于3项;

4、在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招标范围  项目设计方案招标,包括综合教学楼方案设计的总平面图,各层平面布置图、立面图、剖面图、效果图及相关专业说明等,深度应达到方案报建要求。

四、获取标书时间和地点

1、获取标书时间:2013年614日至2013年621日正常上班时间,逾期不受理。

2、获取标书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建设办公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137129时。逾期递交或不符合投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

七、每套标书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37129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2、开标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联 系 人:游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68465

 

 

 

                                招标单位:海南师范大学

                                二○一三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