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桂林洋校区大门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2013年06月14日  11:3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大门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根据学校办学发展需要,我校计划建设桂林洋校区校大门。为做好校门方案设计,现面向省内外相关单位及个人征集校大门设计方案。欢迎有兴趣的单位及个人踊跃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我校创建于1949年秋季,是海南办学历史悠久的省重点大学,现有龙昆南和桂林洋两个校区。我校是入驻海南海口桂林洋高校园区唯一一所公办综合性大学。我校桂林洋校区于2006年启动建设,校园建筑具有岭南风格,白墙蓝瓦,建筑教学楼全为蓝瓦坡屋顶。已完成一批教学用房和生活用房,入驻8000名学生。为完善校区使用功能,我校计划在桂林洋校区南侧建设一座校大门,大门是校园主要标志建筑,规划在校园南侧,面临海涛大道,校内连接规划的80米宽景观校园道路。

二、设计理念

学校大门建筑是学校发展和办学历史的重要展示,也是学校办学历史底蕴的表现,校门建筑造型要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又与校园建筑风格和周围环境协调融合。

三、设计内容及要求

校门设计包括校门主体建筑、附属功能房、入口广场。设计要结合市政道路及校园规划总体要求,设计尺寸体量适中,设计成果包括平面图、立面图、效果图及竖向分析图等资料。设计文本规格要求统一用A3纸打印装订。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3617日—28日(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建设办

五、设计方案提交时间

2013815日下午5点前。

六、设计费用

中标方案一个,设计费3万元;入围方案五个,每个入围方案设计费5000元;未入围方案不给予补偿。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老师 电话:0898-65868465 

电子邮箱:hsxxb2007@163.com

 

                                       海南师范大学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