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1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附属中学教师、管理人员公告

2012年07月03日  11:3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加强我校附属中学教师、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建立—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职工队伍,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附中教育教学事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使教师和管理人员招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有关要求,并经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备案,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附属中学教学、管理等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本次共招聘25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上半年招聘教师一览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一览表》)。

二、报名方式、时间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报名材料须注明应聘岗位,邮箱:hsfzzp@163.com,联系电话0898-65728566,移动电话13876753456)。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716日(以收到电子邮件报名材料的时间为准)。网上报名时发送的电子邮件主题必须按照“应聘人姓名+职称(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的格式标明,否则不予受理和回复。

  三、资格审查

1、招聘办公室及资格审查小组按照相应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各类岗位招聘条件中有关学历、资历、年龄的时间计算截止日为2012531

2、确定通过形式审查可参加招聘考试的人员名单并在网站上公布,同时公布考试时间和地点。接到可参加招聘考试通知的应聘人员,应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携带书面应聘材料及各类应聘所需证件原件,前往接受应聘资格的实质审查,实质审查通过者方可发给参加应聘考试的准考证。

四、考试及体检

每一岗位需有至少三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报名参加考试,方可开考,否则暂不招聘;有专业要求的特殊岗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如不足三名,在另行报经省主管部门同意后可组织招聘。

招聘考试内容:笔试和面试。符合相应岗位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先参加统一笔试,根据笔试的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选择考生参加面试,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确定面试名单,入围者再分别参加拟聘岗位的面试。并按笔试和面试最终成绩确定公示人员名单,笔试和面试两项考核的权重为4:6

(六)招聘工作办公室核实、汇总考核结果,并根据考核结果将应聘人员按分数高低排序,向招聘领导小组汇报,由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考核结果,对拟录聘用到我校工作的应聘人员,安排其在我校医院统一体检。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及体检结果,经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会议集体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本校人才招聘网站及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

六、录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学校将拟录聘人员的《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由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上半年招聘教师一览表

   附件2: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一览表

 

 

 

                                                    海南师范大学

                                                   O一二年七月三日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上半年招聘教师一览表

数量

 

海师附中

语文

1

1)身体健康;

250岁以下(含50岁);

3)特级教师;

4)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

5)在省级重点中学任教的骨干教师;

6)有5年以上高中毕业班教学经历。近五年内发表(出版)过高质量的本专业学术论文或专著。

海师附中

数学

1

海师附中

英语

1

海师附中

语文

7

1)应届毕业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身体健康;30岁以下(含30岁);

具有对口专业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含学士)学位;

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综合素质好。

2)在岗教师须符合以下条件:

身体健康;

45岁以下(含45岁);

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对口专业本科毕业或者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毕业且已获得本科或以上学历(均为对口专业),同时具有突出的学科教学业绩。

海师附中

数学

6

海师附中

英语

6

合计

22

 

 

 

       附件2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一览表

单位

岗位

数量

要求

海师附中

办公室管理人员

(主要负责外事工作)

1

① 身体健康;

30岁以下(含30岁);

③ 具有相关专业学历国内学士以上(含学士)学位或有海外教育背景并获得海外正规大学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须经教育部学历认证)。

海师附中

办公室管理人员

(主要负责文书工作)

1

① 身体健康;

30岁以下(含30岁);

③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

④ 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且有学校文书工作经历者。

海师附中

后勤管理人员

1

① 身体健康;

45岁以下(含45岁);

③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

④ 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且有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经历者。

合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