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章程制定工作研讨会

2012年06月25日  11:3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拟于20129月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章程制定工作研讨会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规范创新实践年活动实施方案》(海师党办[2012]7号)要求,学校决定于今年启动《海南师范大学章程》制定工作,拟于9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章程制定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将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进程为主题,以逐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不断加快学校科学发展步伐为主线进行深入探讨。会议要求以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副高以上教师为主,每个单位最少应有1篇论文参会,学校主要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应精心撰写论文并做好大会发言准备。召开研讨会的通知已于618日在学校办公系统发布,详细内容请参阅《关于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章程制定工作研讨会的通知》(海师党办[2012]8文件。另外,发展规划处已在部门网页开辟了“海南师范大学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章程制定工作研讨会”专栏,实时传递研讨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