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再次征求对《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2)

2012年06月09日  11:3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贯彻落实我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出台相关人才政策提供依据,根据工作安排,我办在我省原有高层次人才标准的基础上,按照“以贡献论英雄”的原则,经充分调查和认真研究,组织起草了《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2)(征求意见稿)》。为慎重起见,在此前多次向各市县、省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类人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现再次通过网络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高层次人才标准问题事关重大、影响深远,请相关单位和各类人才认真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高层次人才的层次划分、各层次人才名称的确定以及各层次人才标准的具体内涵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如有宝贵意见,请于2012年6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办。

  联系人:王录利

  联系方式:65342051,65365969(传真)

  电子邮箱:hnrcb@126.com

  通信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邮编:570203)

    附: 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2)(征求意见稿).doc

     本地下载: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2)(征求意见稿)

省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