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2012年11月22日  10: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迎检办主任林强教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四个博士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及所属学院院长、迎检办材料组成员及学科办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迎检办副主任、科研处负责人首先对国务院学位办最新下达的《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进行了说明。

  会上,四个博士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先后详细地汇报了各自学科最新完善的学科简况表,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对于出现的格式规范方面的问题,四个学科一致赞成统一格式,并对不符合要求的格式进行了更改。

  最后,林强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建设学科要认真按照国务院学位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博士点验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相关数据进行认真仔细的核实;二是各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要高度重视,慎重斟酌,仔细思考,精益求精把各项迎检工作做到更好;三是四个博士点建设学科须在12月10日前完成本学科《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的最终定稿。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迎检工作会议

\

林强副校长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