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文学院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签署对外汉语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2011年12月22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我校文学院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会议室签署了双方共同建设对外汉语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参加本次协议签署仪式的有学校教务处梁广处长、文学院阮忠院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秦小怡院长、文学院韩捷进书记以及双方学院相关人员十余人。

    该基地是我校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的主要实践教学基地,其设置目的是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养高水平的对外汉语教师,促进对外汉语教学事业发展,为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做出贡献。

    梁广处长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祝贺该基地的成立,同时要求基地建设双方本着互利、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按照对外汉语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进行基地建设,做好实践教学,培养出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学人才。阮忠院长和秦小怡院长也分别表达了双方真诚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