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1年12月06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为确保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及时供应,请各学院根据开课计划,按如下要求报送:

一、教材选用

1.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各学院必须优先选用近3年出版(最新版本为优)的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普通高等教育 “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国家精品课程教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及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其中《马克思主义哲学》、《文学理论》、《史学概论》、《新闻学概论》及《法理学》等教材应为教育部、中宣部指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材。

2.凡自编、参编教材的使用,严格按照《海南师范大学自编教材管理办法》(海师办[2008]47号)中有关规定执行,即通过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评审的,方可使用。

二、征订办法

1.各学院教材预订需经相关教研室或专业负责人审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核、同意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于12月18日前(连同电子文本)上报教务处综合科。

2.教材预订单中应列出选用教材的书号、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单价、数量等信息,并在备注栏填写任课教师的联系电话。

3.教材征订目录统一由教学秘书到教务处综合科领取。任课教师亦可登录相关出版社网站查询教材目录(见附件)。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