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结果的公示

2011年11月14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结果的公示

 

各单位:

    我校于2011年10-11月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经大赛评委会评定,孙自强等10名教师拟荣获“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十佳”称号。现公示如下(排名按姓氏笔画):

  孙自强(教育)  关亚丽(生物)   吴  华(体育)  吴淑雷(信息) 

  宋洁华(地理)  金  永(经管)   洪美玲(生物)   袁晓琳(教育) 

  曾庆江(文学)  裴广一(经管)

    经大赛评委会讨论决定,同时拟授予林茜(美术)“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文科组第一名”称号。并推荐孙自强、吴淑雷、曾庆江三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海南省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比赛。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拨打投诉电话:65882013、65888773

    公示时间:2011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

 

                                       教务处

                        201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