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进行

2011年11月04日  10: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开展期间,我校计划举办第七届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此次比赛已经于2011年10月12日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有序开展。

    10月26日,院级预赛阶段已经结束,共推荐了29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决赛,决赛于11月1日正式开始,到11月8日结束。决赛阶段,比赛评委采取听课、检查参赛教师提供的各类教学文件和教研成果资料等多种方式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水平。

    此次比赛最终将评选出10名优胜者,由学校授予“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十佳”称号,并从中选派3名优胜者参加即将举行的“第七届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学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成立了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竞赛领导小组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由杜明娥副校长担任竞赛领导小组组长,通过观摩比赛交流我校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各学院的教学水平共同提高。从目前的比赛来看,评委们工作认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很高的教学水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