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韩长日校长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0年09月07日  09: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4日上午,我校校长韩长日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开学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副校长张诚一、温强、杜明娥,以及我校各学院院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院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简要汇报了开学筹备工作情况。韩长日校长强调:要把教室安排、学生回校、教材发放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新学期按时上课;要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注重抓好简化新生报到手续、新生入学教育等环节;要加强新校区建设,加强新校区学生工作,关注他们的学习与生活,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关于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韩长日校长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编制好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二是要抓好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多媒体教学,对师范类专业进行改革创新,办出特色。三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尤其是四个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学科,要加快推进,加大建设力度。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大胆引进人才。各学院要增强紧迫感,按专业建设需要制定人才引进计划。五是关于教学用房和教职工住房问题。学校将合理配置现有资源,最大限度满足教学用房需要。学校正想方设法强力推进教职工住宅楼建设,力争年底动工。六是加快办学国际化进程,“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国外的学术、教育交流与合作研究七是要加快项目进程,大力推进各类项目建设,确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