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温强副校长出席后勤管理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10年09月02日  09: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30日下午,温强副校长出席后勤管理处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实体单位干部代表共33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姚凯雄主持会议。在听取各单位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后,他就新学期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并指出,新学期勤管理处的工作重点是:一要全面加强后勤服务意识建设,认真执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时效;二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挖掘后勤亮点;三要着力完成四个方面的后勤改革工作——出台后勤改革总体方案、推行水电管理改革、教工住宅区物业管理、幼儿园体制改革;四要进一步完善后勤管理体制,加强成本核算,强化后勤管理,定岗定编,降低后勤运行成本;五要加大后勤工作的宣传力度,增进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六要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饮食安全卫生、校园环境卫生、校园水电、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等四个检查监督小组,全面开展后勤监督工作。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陈运弟指出,上学期,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分管校长的指导及带领下,后勤党政干部、职工上下团结、励志图强、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克服了重重难关,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本学期,后勤改革正处于攻坚阶段,任务更加艰巨。因此,大家要更加团结奋战,每个干部、职工均要把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作为自我人生事业的追求,努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最佳业绩,在后勤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后勤精神面貌和奋发进取的后勤文化。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温强副校长对暑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温强副校长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三要以人为本,思想政治工作要落到实处,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创造健康向上的后勤文化。温强副校长强调,大家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应积极开动脑筋,努力拓宽视野,做大做强后勤产业,为学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