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0年09月02日  09: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全国第二届“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2007物理学(师范)专业的4名学生参赛,取得了3个二等奖(吕姗、杨丽莹、江文娟)和1个三等奖(胡柏林)的好成绩。此外,王红晨和李晶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于7月30日-31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目的在于培养高等学校物理学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物理教学技能,促进物理学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78所学校的512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