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田径队两破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男子四乘一百接力赛大会记录

2010年07月27日  09: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6日,在全国高师田径运动会男子四乘一百接力赛中,我校田径队两破大会41.78秒的记录,以41.40秒的成绩获得此项比赛的第一名。

 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第5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7月25日上午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隆重开幕。我校派出了由17人组成的代表团,在副校长张诚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恒杰和教练员粱剑明、刘素芳的带领下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了运动会。全国59所高等师范院校60个代表队的840名运动员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本届运动会的宗旨是:加强高等师范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促进协作与发展,提高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整体田径水平。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也较完整。比赛各组分设男、女团体总分奖项,同时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等相关奖项,将于7月28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