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三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10年07月20日  09: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桃李芬芳满天下,栋梁挺拔遍神州。虎年金秋,海南师大附属中学将迎来三十华诞。三十年如歌岁月,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春华秋实,历代附中人用汗水和智慧谱写了光荣的历史,用青春与激情弹奏了恢宏的乐章,用信念与忠诚凝聚成 “艰苦创业、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附中精神。三十年来,附中人牢固树立“爱心、责任、智慧、服务”的教育理念,以改革求创新,以特色促发展,为高等学府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三十年的发展壮大,海南师大附属中学已成为一所拥有东西两个校区,72个教学班,在职教职工257人的海南省一级甲等完全中学。2009年海南师范大学接管附中,为附中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如今,在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师范大学的领导和支持下,海南师大附属中学按照国内名校标准加快建设,努力把新附中打造成为海南基础教育和海南师范大学的新名片。

 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三十周年校庆,是海南师大附属中学走向新征程的又一个重要起点,是增强学校凝聚力、创建中国名校的良好契机。我们将本着“承厚德,拓新程,聚群贤,创名校”的宗旨和“隆重热烈、简朴务实、有序高效、办出特色”的原则举办本次校庆活动。我们期望通过这一活动,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发展成就,总结办学经验,联络校友感情,扩大学校影响,振奋师生精神,从而凝八方之智、集社会之力为我校向中国名校迈进而添砖加瓦。

 热火朝天的附中学习、生活情景恍如昨日,母校的发展壮大有赖于你和我。我们诚邀国内外的广大校友,届时重返母校,追寻记忆,再叙友情,畅谈发展,共襄盛典;恭请各级领导、各界宾朋届时拨冗莅临,共商发展大计,同谱教育华章。
为进一步提炼海南师范大学附中三十年奋斗之精神,再现风华年代的师生风采,展示海南师大附属中学三十年校友发展之成就,搭建校友联系之虹桥,激励后学立志成才,现特向在海南师大附属中学工作过的全体领导、教职工和在附中学习过的历届学生征集如下资料:

 1.校友情况简介:内容包括校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时间、原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可登录学校网站进行校友登记;
  2.校友主要业绩:内容包括校友的论文、论著及发明专利、荣誉证书、授衔命令等复印件、照片等;校友主持、参与的国际国内重大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活动资料;
  3.校友回忆文稿:内容包括回忆母校学习经历、教师生活的纪念文章等文字图片资料;
  4.校友书画作品:校友的书画作品、摄影图片等;
  5.校友保存的有关学校、班级、同学的图片、文字资料及有纪念意义的实物等。

 以上资料请通过邮局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网站登陆等方式,于2010年 9月1 日前寄海南师范大学附中校庆办公室(珍贵资料请寄复印件)。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时间:二0一0年十月十一日

 校庆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313号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网址:http://www.hsfzedu.cn

 学校邮箱:b65728088@163.com

 邮政编码:571126

 校庆办公室电话:0898-65728088(李老师)  65728218(叶老师) 65880578(谢老师)

 校庆传真:0898-65728088

 联 系 人:李老师(13976606357) 叶老师(18976233638) 谢老师(13016216368)(也可以直接联系本人的班主任老师)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庆筹备委员会
201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