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特区报:海师喜迎60周年校庆 卫留成罗保铭出席庆典

2009年11月13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本报讯(记者解莹)昨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珍和国家教育部发来贺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出席庆典大会。

 省长罗保铭在会上回顾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肯定了学校60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特别是近年来,海师围绕省委、省政府科教兴琼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他强调,夯实海南可持续发展的基础靠教育,打牢海南教育健康发展的基础靠教师,海师作为主要为我省培养基础教育师资的省属重点大学,肩负重要历史使命,面临难得发展机遇。罗保铭对海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海师以60年校庆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学术兴校、特色树校”的办学理念,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更好地服务于海南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