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东南十一省市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第五届协作会全体代表到我校参观考察

2009年11月12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东南十一省市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第五届协作会于11月8日至14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单位举行,我校是协办单位。11月11日,与会代表一行20人到我校参观考察并与我校相关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陈封椿副书记代表我校热情接待了各位代表并出席座谈会,我校离退办主任吴昊、组织部副部长王任斌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封椿副书记致欢迎词,向来访代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还表示,今后要向各兄弟学校的老大哥学习,希望大家回去后加强联系,多为师范大学的共同发展出谋献策。东南十一省市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协作会的倡议人、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祥贵也做了发言,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协作会继续在为总结、交流高校离退休工作的经验,探索做好高校离退休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共同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等方面做好平台搭建的工作。

 会后,陈封椿副书记和童光政副校长陪同代表们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祥贵代表第五届协作会为我校建校60周年题了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