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华南地区高校地理文化Presentation大赛中获三等奖

2009年11月11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7日晚,第二届华南地区高校地理文化Presentation大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我校“椰风海韵”代表队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东商学院等华南地区10所高校的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华南地区高校地理文化Presentation大赛旨在培养地理专业学生独立思考、锐意创新的能力,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口头表达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同时也为华南地区高校地理专业本科生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地理赛事。 第二届大赛以地理文化展示为基本形式,以野外调查为主题,高校通过协调合作,共同探讨地理文化,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单项奖4项。我校代表队曾于去年参加第一届华南地区高校地理文化Presentation大赛,并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