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2005级毕业演出

2009年06月25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9年6月18日晚8点半,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2005级毕业班汇报演出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师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大一〉快乐军训,〈大二〉精彩校园,〈大三〉我们的2008,〈大四〉起点。
    演出首先由舞蹈《大一快乐军训》拉开了帷幕。第一部分以军训中的拉歌为背景,分别演唱了几首军营之歌。同学们甜美的歌声充分表现出了他们娴熟的演唱技巧。第二部分丰富精彩,有男声独唱、小提琴独奏、女声独唱、钢琴独奏、歌曲联唱等。第三部分围绕“5.12”大地震和2008北京奥运而展开。第四部分的演出达到了高潮,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在最后一首合唱《千山万水》的炫丽彩带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