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08金融(本)开展自主课业辅导活动

2009年06月24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9年6月18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08金融(本)班自主开展的班级“小班”课程辅导活动在公共楼406如期举行。全班48名同学有4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末考试临近,不少同学对高等数学、计算机等课程的忧虑与日俱增,为了提高复习效率、缓解同学们的考试压力,08金融(本)班委会提出了“小班”课业辅导活动,由班里各科成绩较好的同学为其他同学进行课业辅导。活动一开始,学委秦颖同学给大家划高数复习重点。接着,董鹤飞、刘雅君同学为大家解析高数模拟试卷,最后由班长任小钰同学作复习总结。在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那些讲课的“小老师”们很负责,纵使声音沙哑了,讲课依然热情洋溢。同学们听课非常认真,他们仔细地记着笔记,不断地向“老师”提问……
    10点钟,伴着掌声的响起,此次高数“小班”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据悉,计算机“小班”课程辅导也将在近期举办。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反映较好,他们认为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并且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表示非常愿意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