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首届教职工扑克牌拖拉机比赛火热开赛

2009年06月22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7日晚8时,由我校教育工会组织举办的首届教职工扑克牌拖拉机比赛在办公楼一楼教职工舞厅拉开帷幕。比赛目的在于使教职工在切磋牌艺的过程中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的其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文化。
 
    开赛当晚,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陈封椿亲临比赛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扑克牌拖拉机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能够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还是营造和谐校园环境的有效途径。比赛现场队员们兴致高昂,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共有十四个基层工会三十六个队七十二人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淘汰制,第二阶段采用单循环制。此次比赛需历时七天,届时参赛队的前六名将获得奖励。
                                                                                                        编辑:徐燕
 
(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