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两代表队在“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海口赛区决赛中成功晋级

2009年06月17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3日,“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海口赛区决赛在黄华康体育馆举行,来自我校、海南大学以及海垦农垦文体协会的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培等作为特邀嘉宾观看比赛了本次比赛。选拔赛由健力宝贸易公司海南分公司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承办。
 
       伴着《中国啦啦队之歌》激情的旋律,比赛拉开了帷幕,各代表队依次闪亮登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公正的评选,最终,来自我校体育学院的“串客”代表队和“Luck Star”代表队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华南赛区决赛。

       据了解,“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将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选拔一批优秀的啦啦队队员,在亚运会赛场上以热情奔放的表演将向全亚洲、全世界集中展示活力中国、激情盛会。从2009年5月9日至2010年6月,选拔赛要在北京、广州、西安、成都等全国30个省会级城市及300余个二三级城市进行推广,通过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选出30支队伍、450名啦啦队表演队员。华南赛区决赛的胜出者将继续参加2010年初举行的全国对抗赛,全国对抗赛分南北两片赛区进行,南片对抗赛的比赛地点设在我校,届时将有从全国6大赛区中选拔出的优胜者在此展开更激烈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