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图书馆在外国语学院举办“超星图书馆作者签约授权暨作者专用频道开通”仪式

2009年06月12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9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超星图书馆作者签约授权暨作者专用频道开通”仪式,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师以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胡素萍主持。在授权仪式上,超星公司市场部华南区项目经理赵崇对超星作者专用频道、中文电子图书、读秀学术搜索、名师讲坛等资源作了介绍,并介绍了作者卡的使用。

    在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谷红丽就超星电子资源对教学科研的作用做了发言。有6位教师与超星公司签订个人著作授权书并获赠超星十年期作者读书卡,另外有25位教师获赠了一年期作者读书卡。

    截止2008年,600余位两院院士授权并亲笔题词勉励超星,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为科教兴国战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包括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等高校在内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教师及各科研机构、医院等30多万作者、1177位两院院士将作品授予超星收藏。

                                                                                                   (编辑: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