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2009年06月11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9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生育关怀——青春健康”讲座在我校文科楼201室举行,海南医学院医学生殖专家张祖洪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这标志着海南省、海口市计划生育协会送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海口市计划生育协会相关领导光临现场,聆听了讲座。
   
    张祖洪教授从大学生对青春生殖健康认知的调查结果切入,继而告诉同学们如何做好青春期保健,让同学们学会关爱自己,自尊、自重、自强、自立。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目的是关注正处于青春期的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大学生对青春期保健知识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生殖健康意识及自我预防身心疾病的能力。我们海南师范大学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