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明天梦飞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0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2009年06月10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7日晚8: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明天梦飞扬” 200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黄华康体育馆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学生处副处长邢俊杰、各兄弟学院辅导员老师及该院的全体师生共1000余人共同观赏了晚会。

    晚会随着开场舞《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上演正式开始。晚会分为追忆年华、畅想青春、难忘师恩和相约灿烂四个篇章。晚会节目精彩,形式多样:流行音乐串烧,独唱《离歌》、《再见大别山》,歌伴舞《爱的城堡》,小品、街舞、朗诵......充分展现了物电学院学生的蓬勃向上和青春活力。海师附属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活泼的舞蹈《我爱洗澡》,物电学院的老师们也给现场的观众献上精彩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最后乐队表演《出发》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全场观众都站起身来,挥舞着双手,为2009届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就像晚会的主题“明天梦飞扬”一样,物电学院2009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出发。

                                                                                                    (编辑: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