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首次全员合同制岗位聘用工作开始实施

2009年06月10日  09: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有关岗位设置管理与事业单位全员合同制聘用的政策法规要求,《海南师范大学岗位设置管理与全员合同制岗位聘用实施方案》于近日颁布施行,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岗位设置方案后,我校首次全员合同制岗位聘用工作已经开始实施。
 
    这次全员合同制岗位聘用工作,是在实行岗位设置管理以后的第一次岗位聘用工作,主要目标是实现学校人事管理制度的转轨,使学校与现有在编在岗人员的人事关系全员转变为合同制聘用关系,同时,完成2006年事业单位工资分配制度改革的后续任务,在专业技术岗位细分为十三个等级之后,落实聘用到各个细分等级岗位上的人员相应的岗位工资。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计划在7月初完成全校首次合同制岗位聘用人选的申报、推荐、考评、审定工作,并与受聘上岗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自聘用合同开始之日起兑现受聘人员相应岗位工资。
   
                                                                                                       (编辑: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