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200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2009年04月14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1日晚,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厅座无虚席,音乐学院200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副校长张诚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辛、副院长曹时娟、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及前来参加我校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代表共三百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舞蹈《萍聚》拉开帷幕。音乐学专业学生的甜美歌声,充分展示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钢琴独奏也引人入胜,演出不时引起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舞蹈学专业学生的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学知篇、成长篇、献礼篇。他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自己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感受。参加舞蹈《惜别》演出的很多同学都是哭着完成演出的,表达了大家对母校深深的感情。
    为了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现实,学音乐学院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本院学生就业问题,积极采取修改培养计划、鼓励学生进行艺术实践和社会实践、开展大学生就业素质训练营、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开展大学生创业策划比赛等各项措施,努力帮助大学生适应社会需求,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音乐学院毕业班汇报演出旨在向学校、向老师展示毕业班学生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学院特意在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办的日子举行了2009届毕业生的汇报演出,并邀请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来观看演出,也是为了更好的向用人单位推介本院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