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等教育学院在“男篮女排”赛中初获佳绩

2009年04月14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我校“男篮女排”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初等教育学院初获佳绩。411日下午430女排赛在校排球场举行,对战双方是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我院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数学与统计学院;412日上午850男篮赛在黄华康体育馆正式上演,对战双方是我院与政法学院,我院不负众望,以6462险胜政法学院。

女排赛中:我院女排队员可谓是气势如虎,轻松的拿下了第一局,现场的氛围骤然高涨;在众人的期待中,借着第一局胜利带来的信心,队员们更加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她们天衣无缝的配合使得我院再次成功的拿下了第二局;最牵动人心弦应该是第三局,临近尾声出现了三次平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此次比赛捏了一把汗。面对实力不凡的对手,队员们在最后关头稳定情绪,奋力一搏,终于打破平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男篮赛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进行着,看!初教的球员一次次绝妙的抢夺、妙传、快攻、防守、投篮,给观众留下不少视觉冲击。由于两队实力相当,现场比分不相上下,两队队员精神紧绷,气力凝于指尖。双方队员们更加卖力了,防守、进攻步步谨慎,初教队员频频投球,越战越勇。当离比赛结束还有十秒钟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外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都大声的为自己的球员加油,一时间篮球场上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以6462的成绩险胜政法学院,赢得继女排赛后又一场漂亮的胜利。

两场比赛完美的再现了初教队员团结互助、越战越勇的精神,在此也预祝初等教育学院在本学年度“男篮女排”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