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传递书香,漂流爱心”图书漂流活动

2009年04月14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9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传递书香,漂流爱心”图书漂流活动在桂林洋校区宿舍区拉开帷幕。活动受到同学的广泛关注。
    活动当天,许多同学聚集在现场用自己的书籍交换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完书籍后,读者再将书传给下一个读者,或归还原处,以此来达到图书的“漂流”。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定期完成对图书的整理和维护,以达到全院互动图书的目的。
    此次活动还受到了外语学院和文学院同学的关注,他们也提供了部分图书参加漂流。同时他们希望能多开展些这样的活动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并提议扩大范围,让院与院之间的同学通过这样的活动成为朋友。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校园里会增添一份书香,更多的同学会加入到读书赏书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