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2009年工作研讨会

2009年04月13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初,音乐学院在海南省保亭县七仙岭召开了2009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主持。
    音乐学院副院长曹时娟在工作报告中对学院200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大家在2009年突出加强重点学科、教师队伍、办学基本条件、教风学风等方面建设,积极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各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2009年的工作计划。全院教职工围绕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实践改革、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对外交流、各专业培养计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教师们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辛做了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学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真抓实干,不走过场,落实想法,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以大局为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
会后,音乐学院教职工还参观了保亭七仙岭生态自然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