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人生难得几回搏——记生命科学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男篮女排赛

2009年04月09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8日下午四点,我校“欢送杯”男篮女排赛开赛。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的男篮和女排对抗赛同时拉开了第一场战幕。
    男篮赛场上,教科院开场就以两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这无疑是个下马威。我方队员立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为本场比赛放手一搏。
    赛中,第一节的弱势让我院队员不得不自我检讨。据了解,由于我院战略问题使得对方领先,在调整后则顺利反超,并且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第二节开始,比分在我院调整之后迅速拉开,我方队员配合默契,以连进十分的优势扭转了赛场局势,场下喝彩声此起彼伏,激动人心。此后,我院球员稳扎稳打,将比分优势一直控制在6到8分的领先状态,最终以60比42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下来,全体男篮队员意气风发,团结一心。而我院场下的啦啦队口号响亮,激情洋溢。相信在接下来的挑战中,我院全体男篮队员将继续发扬 敢拼敢博的精神,赛出风采,为院争光。
    女排赛场上,我院的巾帼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女将们打得非常激烈。第一局结束,教育科学学院以26:24险胜;第二局开始,我院女将打出了感觉,形式开始逆转,很快就连拿两局。到第四局,比赛愈发激烈,接近一局尾声时双方以22:22打成平手,观众的眼都随着球在转动,心提到嗓子里来了。最后还是教育科学学院的女将们险胜。最后一局我院队员明显体力下降,终不敌对手。最终以2:3负于教育科学学院。
     虽然我院女排输了这次比赛,但她们在赛场上敢拼敢打,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着生命科学院学院的每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