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专题会议

2009年04月09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8日下午15:30,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专题会议。会议由科研设备处处长陈传钟教授主持,副校长童光政教授、文学院院长阮忠教授、政法学院院长王明初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潘永强教授、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玉成教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梦副教授、继续教授学院代表以及科研设备处有关人员等1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的有关问题,童光政副校长做了重要批示。
    童光政副校长强调,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目前代表国家奖,积极争取此类奖励对实现我校省重点大学建设和博士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至关重要,也是我校科研工作抓“三高工程”的具体体现,落实2009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我校各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上来,积极组织申报,认真做好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获奖。童光政副校长还就申报时间、成果引用检索、申报的具体措施以及重点学科评审、预研制度、落实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等问题做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