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2009年03月21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7—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在琼海官塘召开,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学院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以及如何迎接新办专业的评估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学院院长潘永强教授主持。

关于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潘院长强调了四点:第一,搭建全院所有六个本科专业基础课程大平台,打通各不同专业基础课程的障碍,同一课程在不同专业上的名称要规范;第二,专业核心课程要精练,不追求广而全,要与其它专业区别开来;第三,要增大选修课比例,给学生更多的选择空间,方向选修课的设置要把握好课程群的设计;第四,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集体性意见。

随后,高静川副院长对迎接新办本科专业的评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借鉴以往迎接评估的经验,要提早着手准备。

会议最后,陈运弟书记强调,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新办本科专业评估两项工作要积极筹备,在工作中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人人不闲置,事事不落空。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