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关心未来,关爱女生------记经管学院“关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2009年03月13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让全院女生更加了解自己,更好的保护自己,3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一场关爱女生健康的专题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是经管学院快乐女生月系列活动之一,讲座于当晚73半在外语楼105教室准时开始。

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杨意医生。医院赵玉新院长、经管学院许培栓老师及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杨主任从女性生殖特点出发,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女性妇科常见病的机理、主要症状和预防要点,并重点强调了女生避孕的措施和流产的方法。她嘱咐大家要正确对待自己的身体,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有效治疗。杨医生的讲解简明扼要、形象生动、针对性强,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女性保健意识。讲座的最后,赵院长也进行了发言。她强调,作为女性,要学会自尊、自律、自洁、自觉抵制各种糜烂的生活,这样,才能成为健康、美丽、自信的女性。

女生们表示,经过这次讲座,她们对自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未来的路,她们将更加自信、健康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