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味童话 美丽女生——记政法学院庆“女生节”美味水果拼盘比赛

2009年03月12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9年38晚7时整,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4教室,由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庆祝“女生节”的“美味水果拼盘”活动如期举行。到场的有政法学院团委书记秦子文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赛者及观众百余人。赛场上瓜果飘香,笑声朗朗,童话般的美味水果拼盘为美丽的政法女生带来了节日的喜悦。

 比赛共分12个小组,每组有2名选手,每组选手面前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品种繁多,有木瓜、橙子、西瓜、香蕉、圣女果、苹果、香梨等,令人目不暇接。选手们可以自由挑选,并巧妙利用水果的色、香、味进行搭配,通过切、削、雕、叠等方式,制作出主题鲜明且令人垂涎欲滴的特色水果拼盘。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各式精美拼盘齐聚评委台前,作为主评委的老师对所有作品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大众投票评选出四个获奖作品。获得一等奖的是君和邱守宣设计的“假日海滩”,以橙子切片作为小小的太阳伞,惹人来怜爱,色泽以黄色为主,让人想起闪闪阳光下的海滩,主题鲜明、色调统一、层次清晰。作品勇夺桂冠,实至名归!获得二等奖的是刘清代表组的“凤凰游台”,独特的创意,丰富的色彩,简约而绝不简单。三等奖分别是蔡小娜代表组的“心花怒放”和邓筱玉代表组的“美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