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用爱心播撒“午夜阳光”——记政法学院“午夜阳光”爱心行动创意方案晋级谷歌杯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复赛

2009年03月11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益暖中华”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创意大赛是由谷歌(Google)发起的,以大学生为主体,倡导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为主要目的的比赛,主旨是共同实现“创意改善社会,公益温暖中国”。大赛分为创意提交阶段,复赛阶段和决赛阶段。进入决赛阶段的创意方案会获得谷歌的资金支持。政法学院的“午夜阳光”爱心行动方案在创意提交阶段以其独特的创意和长远的构想从众多高校提交的创意方案中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午夜阳光”旨在关注社会的弱势群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午夜阳光”正是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我们友爱的双手,把更多的社会关爱和社会福利带给他们,我们将用我们的爱,驱赶他们心中的阴霾!我们将用我们的双手,为他们撑起一片明亮的蓝天!我们将唤醒更多的爱心,让他们看到新的希望!

“午夜阳光”爱心行动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您的关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用行动来注释爱的力量,用更多的爱心去帮助那些在生活中挣扎的人们,为此,政法学院专门建立了“午夜阳光”同名博客,地址为http://blog.sina.com.cn/wyyg3,只要您轻轻的挥动下您手中的鼠标,轻轻的敲一下您面前的键盘,您便为我们的爱心行动播撒了一片爱心阳光,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政法学院“午夜阳光”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