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获首届海南省优秀出版物政府奖

2009年03月05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组织的海南省优秀出版物评比中,荣获“首届海南省出版物政府奖三等奖”。此次评优,共60余家期刊和出版社参与角逐,涉及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类、体育类、旅游休闲类等等。其中有2所高校学报获海南省优秀出版物政府奖,《海南师范大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其中之一。首届海南省出版物政府奖的表彰是对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办刊质量的肯定,标志着其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又上新台阶。
    作为“海南省优秀出版物”的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到目前为止,已被美国《化学文摘》、德国《数学文摘》以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10余家国内外著名检索系统收录,其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等期刊评价指标大幅提高。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的社会影响也日益扩大,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机构数已达3077个,机构用户分布8个国家与地区,个人用户分布在21个国家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