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与英国伯恩茅斯学院、英国MI教育管理机构签署课程交流协议

2009年03月02日  09: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日上午,我校与英国伯恩茅斯学院、英国MI教育管理机构签署了一项包含两个项目的课程交流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五年内,我校将持续引入国际酒店文凭课程项目和针对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英语教师培训的项目,每年暑期选派一到两名优秀教师赴英国学习四周。
    英国伯恩茅斯学院国际部主任Michael Ian Plummer、英国MI国际教育管理机构执行董事贺晓冬及我校副校长张诚一、外事侨务处、教务处、地理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张诚一首先对英国伯恩茅斯学院和英国MI教育管理机构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张诚一副校长说,我校十分重视教育课程改革与国际接轨,此项课程交流协议的签署将有益于加强中英教育合作交流,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在交流过程中,英国MI将为英国课程在我校的推广提供包括引入教学内容、教学实施方案、教学考试和英国相关专业证书等技术支持。副校长张诚一表示,两个课程交流项目的启动,将对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能力、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帮助我校学生成为符合国际用工标准的复合型人才起到有益影响。
    英国MI国际教育管理机构执行董事贺晓冬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课程内容,并表示,希望合作圆满成功。
    仪式最后,英国伯恩茅斯学院与我校互赠礼物。
    签字仪式结束后,贺晓冬执行董事分上午、下午两场向我校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的学生做了有关交流课程推介的报告。
    伯恩茅斯学院又叫伯恩茅斯-普尔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国际学校之一,每年有来自40多个国家超过500名的国际学生到这里学习语言、职业培训、大学、预科、管理和专业课程。
    MI(MANAGEMENT INTERNATIONAL)MI总部设在伦敦,是一所以从事全球教育投资、教育合作及英国课程推广为主的教育管理机构。在中国,与英国首相基金(PMI)合作,主要工作是将英国院校的一些与未来国际市场紧缺行业相关的课程在中国进行推广,使中国学生在本土就可学到英国先进的专业课程,并取得英国相关院校的证书,从而不但具有国际认可的升学条件,还具备进入国际职场的可能。

摄影 韩茂清